呆宝真好

【楼诚】 空降(二)

rekindle:

今天突然发现最近状态着实不太好,不论在忙什么,还是至少应该读书的,诶,该打。


-----------------------去念书-------------------------


“阿诚!阿诚!”


阿诚正在旁边躲闲喝口热茶,听到喊声眉头立刻皱了起来,还真是没一刻安生。


“怎么了?”


刚跑过来的年轻编导小姑娘急得一头汗,话也断断续续地说不清楚:“阿诚!明老师他......他......发脾气了!采访......采访......诶!您又是去哪?!”


阿诚一听就猜到大概又是明楼闹别扭了,匆匆走到采访间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撅着嘴的人。


满屋子的工作人员本来正尴尬地在屋子里小心翼翼地觑着明楼的脸色,一看到阿诚进来了,全都松了口气,朝着阿诚比了个拜托的手势然后就赶紧带着各自的器材光速撤离。




明楼本来就在生着闷气,瞟到阿诚进来了,但就是杵在门口不过来,又想起来这两天他对着自己的冷淡态度,顿时更是一阵火起。


“这都是怎么回事!接的什么采访!不专业也得有个度!怎么问问题都不会了?!有没有好好琢磨过!这是工作!能随着自己的性子来吗?考没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阿诚越往后面听,越是听出了点那么指桑骂槐的意思。


真是没办法。


没奈何,阿诚慢吞吞地朝着这个房间的“震中”走过去,把手里刚喝了一半的茶推了过去。


“震中”地带突然平静了。


“你给我泡的?”不仅是平静,好像还带上了点笑。


“嗯。”懒得去和他纠正其中某些错误的认知。


明楼美美地品了一口,嘿,真是不错,怎么阿诚这泡茶的功夫又厉害了一些。


尝完茶又想起刚才的事,明楼还是有些愤愤。


“你说说现在这些记者怎么就这么不学好,每次都净问些八卦!念书的时候学的就是这些?”


“粉丝想知道。”不知道想起了什么,阿诚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


“这采访就是为了粉丝才做的吗?那我的戏只是为了他们演的吗?他们想要什么我就要给什么吗?什么逻辑!”明楼惊讶地看向阿诚。


阿诚的眉头紧了紧。


“这是工作。”


“你的工作是理想,别人未必是。”


“他们只是想尽快采访完回家陪陪老婆孩子。”


“那是他们的理想。”


“你不知道。”


明楼看着阿诚甩手出了门,本来在发火的自己倒瞬间有些不知所措了。


于是在迷茫中拨了个电话。


“大姐。”


“怎么了?”


阿诚最近的所有表情突然间开始在脑海中不断地闪回,但明楼发现他们好像又都是阿诚眉头紧皱那一个样子,像是有着不大不小却让人无法抽身的烦恼。


究竟是什么呢?


“到底怎么了?!”


明楼听见电话那头明镜已经不耐烦的声音才回过神来,赶紧赔上笑:“没什么事,想让你再给家里拿点你给阿诚的那种茶,尝着怪喜欢的。”


“行了,知道了!”


电话挂断了,明楼的手却迟迟没有放下来。




几个小姑娘凑在采访间门口偷偷向里瞄。


“你们看,明老师好像不生气了诶。”


“但怎么看起来...像是有些伤心呢?”


“诶,怎么可能,看错了吧!”




【好好做人】你好,请问你有自己想做的事吗?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哇!大兄弟你终于又出现了!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当然有啊~~嘿嘿~~睡楼哥嘛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hello?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喂喂喂,我错了不胡说了不胡说了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当然有啊,我想成为一名光荣的无私的救死扶伤的医生!(快夸我快夸我)


【好好做人】你会不会很瞧不起没有理想的人?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当然不会啊,跟我又没有半毛钱关系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开玩笑的啦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梦想又不是一定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在他来之前,好好生活就够了呀


【好好做人】嗯,谢谢。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你看你,怎么又客气了呀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今天有木有好好爱楼哥呀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hello?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你给老娘回来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我数三下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1


【明楼明正楼上的大老婆】2


......



评论

热度(14)